淡竹

没有什么雷点,只要不过分ky就行,一个喜欢爱与和平的厨子。
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文!

【杰佣】无处可去

*最近玩第五玩疯了,顺道还被塞了满脸安利,所以我也来交党费了。

*结尾可能有点匆促因为我实在没时间了我要去开黑了!

*题目XJB乱起的别在意!





  没什么比现在的情况更糟了。
  
  佣兵奈布被绑在了狂欢之椅上,而把自己绑上椅子后那个身材高挑的屠夫却悠悠然离去,完全没有要站在他面前等待他慢慢死去的意思。而他的三个队友,三个长相甜美的女性等那屠夫走远后便全围在了他的身边。
  
  “哈……哈……快帮我解开……”奈布喘着气,刚才和那屠夫追逐已经消耗了他不少力气,再加上被那尖锐的爪子抓伤了后背,没有力气挣扎的他只能大口的喘着气。
  
  戴着草帽的名为艾玛的园丁小姐眨了眨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,直率的感叹道:“佣兵先生喘得真性感啊!”
  
  “……哈?”现在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吗?不对等等刚才你们三躲在后面半天都不出来难道是为了这个?
  
  艾米丽倚在废弃的油桶边一副对此漠不关心的模样,身为医生的她正把玩着手上的针筒。
  
  “抱歉。”果然还是作为空军的玛尔塔最有良心,一边手法娴熟的为他解开身上绳子一边补充道:“不过你的喘息确实挺糟糕的。”
  
  奈布却没空回应她的话,因为他看到了逐渐清晰的高挑身影,他慌乱的蹬着腿:“快点!那家伙回来了。”
  
  但其余三人完全不为所动,与看到屠夫就慌了手脚的奈布相反,三位女性的表现十分镇定自若。
  
  “没关系的。”艾玛安慰他:“那家伙其实是个绅士呢,从没有伤害过我们过。”
  
  “啊啊,因为你们是Lady啊。”奈布咬牙切齿的说:“他对我这种充满汗臭味的男人就没留情过。”
  
  但那靠得越来越近的身影,却在离他们还有一米之隔时停下了脚步,转身再次隐于雾中。但奈布发誓,那家伙绝对看到了他们一行人,因为他亲眼看到那家伙戴着面具的脸曾有一瞬转了过来。
  
  “我没说错吧!”天真的艾玛因为自己的想法被印证了而变得兴高采烈起来。
  
  可奈布却想不明白这究竟是为什么。为了表现出自己的绅士而让自己在他眼皮底下溜走吗?真是愚蠢。
  
  不论怎样,自己还是从狂欢之椅上被解救下来了。玛尔塔拍了拍他的肩膀,疼得他嘶了一声:“赶紧找艾米丽小姐给你治疗一下。”
  
  艾米丽把针筒对准他:“过来。”
  
  奈布只好乖乖顺从,一瘸一拐的走到艾米丽的身旁,但嘴上还不忘嘀咕道:“我不喜欢治疗……”
  
  艾米丽则毫不留情地一针扎在了他肩膀上:“那你可以选择死在这里。”
  
  奈布没有再说什么。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无言以对,艾玛看到他疼得扭曲的表情却在咯咯笑。
  
  这样和谐的时间一直持续到奈布治疗结束。他试探着动了一下被绑得结结实实的手臂和后背,确认不会再感到疼痛后便朝三位女士点了点头。玛尔塔见状露出了宽慰的表情:“没事了就好,那我和她们就继续去破解密码机了,拖住杰克就拜托你了。”
  
  他没有表达异议,只是轻轻地又点了点头。即使他已经遍体鳞伤了,但也绝非在逞强。只是因为他们四人中总得有一人去拖住杰克的步伐,而他们四人中只有奈布一个是男人,再加上他的佣兵身份这艰巨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奈布的头上。
  
  奈布对此也毫无怨言,他虽然身材不够高大但却十分敏捷,再加上那戴在手上可以加速的钢铁护肘,即便是行动速度算迅捷的杰克也对此颇感头疼。
  
  “加油啊!奈布先生!”艾玛随着二人步步走远,那拼命挥舞在空中的手逐渐也消失在雾中。
  
  奈布捂着越跳越快的心脏,表情也再次沉了下来。
  
  只有他独自一人的时候,才能感受到这场犹如猫捉老鼠的游戏所带来的绝望。但即使被绝望所笼罩,奈布也只是咬了咬下嘴唇,一声不吭地接受了这一切。
  
  尽管来吧,你这恶魔。
  


  杰克哼着名为天鹅的曲子,这是他还没被称为开膛手杰克前最喜爱的曲子。他不紧不慢的跟在试图甩脱自己的佣兵身后,就算是追逐猎物,他也仍保持着一位绅士的优雅。除他之外的监管者都是行为粗鲁的下等人,总喜欢毫不犹豫的在猎物身上捅个大洞,那场面只有浓浓的血腥,没有一丝美感。杰克与他们不同,他所追求的是血腥的艺术,他喜欢将巨大而又尖锐的爪子划破猎物的后背,看着血液从伤口处渗出,一滴一滴的落在泥地上,以及猎物临死前那绝望又恐惧的表情。
  
  但今天他所追逐的猎物却与以往的不同,让他倍感兴趣的再不是那从伤口处涌出的鲜红血液,也不是那副绝望的表情,而是对方喉咙里传出的阵阵喘息。光是听着那一阵接一阵的喘息就足以让杰克兴奋起来。
  
  自己究竟是怎么了?居然会为这种粗俗的原因兴奋起来,这一点也不像自己的风格。虽然杰克对此抱有疑惑,但他也不打算放过这个特殊的猎物。佣兵正巧因为失误一头撞在了墙壁上,杰克当然不会错过这绝佳的时机,迅速拉进了两人的距离。
  
  被撞到的额头已经微微肿起,但现在不是去管这个的时候,奈布一手撑在窗框上翻进废屋里,退后几步后便转过身警惕地看着站在窗外的杰克。
  
  “哎呀,佣兵先生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杰克把手放在破旧的窗框上,戏谑地说。
  
  奈布懒得和这有点坏心眼的监管者废话什么,和毫无怜悯之心的怪物对话只是在浪费时间,只是笨蛋才会相信大名鼎鼎的开膛手杰克会被一番话感化。奈布大口的喘着气,希望借这短暂的时间能缓口气,即使杰克现在还没有任何动作但奈布也不敢有丝毫松懈,他用手摩擦着手腕上的铜色护肘,已经准备好随时逃掉。
  
  可杰克不仅没有因为他的沉默而恼怒,反而像是心情更好的样子:“不愿意搭理我吗?无妨。”下一秒他的身体变得透明,奈布的神经一下子绷紧,在感受到他从哪个方向袭来后便夺门而逃,却在扔下木板前被狠狠的爪中了刚被包扎不久的后背。
  
  “我自有办法让你开口。”
  
  绑在背后的绷带再次报废,新伤旧伤同时疼痛起来,奈布只觉得自己的背部一阵火烧的疼,冷汗也随之下来了。
  
  “嗯?还不愿意说点什么吗?”
  
  奈布启动了手上的钢铁护肘:“你真是个恶魔。”
  
  “恶魔吗……呼呼呼……”杰克一脚踩坏了挡着门的木板,跟随着留在泥地的点点血迹追了上去:“真是让人伤心的评价啊,我只不过是一个艺术家罢了。”
  


  电闸的警报响彻云霄,奈布一手扶着围墙,极力向大门的方向走去。他现在的情况说不算好,失血过多导致他双目昏花,连眼前的事物都看不清。虽然他早就做好了有去无回的准备,但对活着的渴望迫使他仍前进着。
  
  说起来,如果警报响起的话,那是不是就说明她们都没事了呢?只要她们能活着回去的话就足够了,这场比赛便是他们的胜利,一想到杰克那张藏在面具下的脸露出了愤恨的表情,奈布就觉得自己的牺牲值得了。
  
  在朝着遥不可及的大门走去时,奈布却没缘由的开始回想起自己的事情,大概这就是人常说的死前的走马灯吧。他回想起自己在过去十年里发生过的种种,他将他整个青春都奉献给了战场,他适应了在枪林弹雨中生活,甚至在深夜与尸体同眠。自退役后,他回到了平静安稳的城市生活,无需每天经历着各种生离死别,可当他躺在床上时却总会睁眼到天亮,除了杀人外一窍不通的他这才惊觉自己与这个世界已经脱轨,自己如同一颗子弹,发射出去后便落在了地上,不再被他人需要的结局只有被黄沙掩盖。在城市浑浑噩噩的度过一段日子后,他下定决心来到了这里,来到这里的别人都多多少少有着自己的愿望,而他来到这里的目的却意外的简单,只是为了寻求刺激。但其实,他是想找一片黄沙将早已是废铁的自己掩埋。
  
  他最终还是倒在了草丛中。把脸埋在草中,他觉得这样也挺好,自己真不应该把杰克引到她们那边去。
  
 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,最后在他的身边停了下来,杰克的声音从旁边响起:“怎么?佣兵先生您逃不动了吗?”
  
  “爱杀就杀,少废话。”
  
  “您这是在为那三位女士拖延时间吗?”杰克轻笑着拍起了手掌:“真是非常绅士呢。”
  
  如果不是因为全身脱力,奈布的拳头此刻一定会砸在杰克的脸上。
  
  “她们比我这种人更应该活着。”他喃喃自语,随之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。
  
  “哎呀哎呀……真的是……”望着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的奈布,杰克摇了摇头:“自暴自弃可不好哦佣兵先生。”
  
  奈布在一阵摇动中逐渐苏醒过来,比意识更早归来的是他的嗅觉,他先是闻到了一股好闻的味道,让他想起小时候母亲刚洗完还飘着香味的枕头。他下意识在‘枕头’上蹭了蹭,听到的却不是母亲温柔的声音。
  
  “哎呀,佣兵先生您是在跟我撒娇吗?真可爱。”而是一个另他恶寒的声音。
  
  他唰地睁开了眼,正好对上杰克那张戴着面具的脸。不仅美梦破灭了,他还得接受这个宛如噩梦的现实。
  
  他正被开膛手杰克用公主抱的形式抱着。
  
  这个男人究竟是有多恶趣味啊,居然对他一个大老爷们使用公主抱!他剧烈挣扎了起来:“放开我!”
  
  “要是动作这么大的话,刚治疗好的伤口会再次裂开哦?”杰克说着把他抱得更紧了。
  
  “哈……哈啊……放开我!要杀就杀!这样羞辱我有意思吗!”
  
  “真是不错的呻吟。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把那三个自认聪明的猎物放走吗?”他凑到奈布的耳边小声说:“我不想把这么美妙的呻吟和别人共享。”
  
  “你这个疯子!”奈布用手把那凑得极近、让他忍不住恶寒的脸推开:“你究竟要干什么!”
  
  “您的脸为什么那么红?”
  
  “吃屎吧你!!”被几番羞辱后奈布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起来。
  
  “哎呀,这样粗鲁可不好哦?我不喜欢。”在奈布恼火的视线中,他将自己的面具移开:“看来得给调皮的佣兵先生一点惩罚才行呢。”
  
  然后趁奈布不备,吻了下去。
  
  那是一个长到令人足以窒息的吻,奈布差点就以为自己要因为缺氧而死去。
  
  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他喘得更厉害了。他一手拼命的擦着被亲得红润润的嘴唇,一边还不忘骂道:“你是哪里有病吗?如果缺女人的话也用不着找我吧?”
  
  杰克对他的话充耳不闻,自顾自的说道:“果然啊……果然啊!你的呻吟我实在是太喜欢了。”他的眼中闪烁着疯狂:“不论是痛苦的……还是快乐的……我都想听到!”
  
  “……哈?”
  
  “无处可去的佣兵啊,待在我的身边吧,我会给予你一个归处。”
  
  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奈布使劲想挣脱他的怀抱。
  
  “不可以。”事实证明监管者都是不讲道理的疯子。
  
  奈布先是沉默地望着脸前面容姣好的青年几秒,扭过头又不知道在想什么,最后对杰克扬起一个挑衅的笑容:“好啊,开膛手杰克。既然如此我就一直陪着你直到你被我亲手杀死的那天吧。”
  
  “呼呼呼……口气不小啊,小佣兵。”
  
  无处可去之人,最终选择与恶魔一同堕入那甜蜜的地狱中去。
  

        END.
  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淡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